正人君子沐九君

衬衫 少年感 老房子着火 安心的怀抱

昨天给朋友安利羽生,她问我,你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他?
被问的一瞬间有一些懵,好像确实从来没有仔细认真的想过,我为什么喜欢他呢?
朋友看我不说话,追问,因为他长得好看?因为他花滑厉害?还是只是因为跟风,对他有了一种盲目的崇拜?
不!都不是!怎么可能是!
我回答她说。
我喜欢的,是他对滑冰的热爱,是他的追求的纯净,是他从来不掩饰自己所渴望的野心,是他实现儿时所想的坚持与坚定,是他无论面对多绝望的困境也能重新站起来并且站的更高更有力的绝对不会服输的信念!
因为喜欢上这么一个美好的人,我不想再同以前一样,随意的过每一天。我永远不会像他那样优秀,但我也不想浪费我的人生。那么,以羽生为信仰的我,也想有为自己的成功而狂喜的那一天!

评论(1)

热度(14)